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知识 > 考编档案知识

政审档案审的是什么?

2023-06-27 11:17 5108浏览
摘要: 当看到“政审”两个字时,不要感到紧张或恐惧,特别是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小编带你们来了解政审档案审的是什么:...
       当看到“政审”两个字时,不要感到紧张或恐惧,特别是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小编带你们来了解政审档案审的是什么


       1. 每个阶段的出生日期是否相同,与现身份证是否一致。
       2. 如果你是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参加考试和编制,你是否有报到证和就业通知书,如果派遣是单位,是否有解约或离职材料。
       3. 政治面貌是否为党员,入党时间、转正时间是否与党员材料一致。


       4. 自己是否有违法违纪行为,以及父母是否有违法违规记录。
       5. 学习经历是否完整,每个阶段是否连贯,材料是否齐全。(统招的主要查看大学阶段的材料,成人类的主要查看统招材料(普高/中专/技校/职高))。
       工作经历方面,大部分针对有过国企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和有正式劳动合同和社保的民营企业工作经历。
       关于老师的名字填错了,父母的出生日期填错了,被学校批评,学校名称不全写,作弊被处罚,延迟毕业,成绩补考,户口变更,社会学生参加高考,籍贯有错误等。这些都不是政审的关键,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不要因为这些而好奇拆封档案。

 

全国快速档案服务

 档案问题最快1天解决,省时省力

 档案存放、档案补办、考研考公遇到档案问题

 9成以上的人咨询档来帮都解决了档案问题

发送您的信息,获得查询资格


(你的信息和电话不会泄露)

推荐档案资讯

本栏推荐

点击排行

档案标签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