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知识 > 职业资格证

教师政审档案被自己拆开了怎么办?

2023-06-16 17:28 5106浏览
摘要: 现在教师也是很多人的选择,报考教师考试的人也越来越多。谁都知道,申请教师资格证考试并成功登陆后,要调档,要进行政审。政治复习通过后,才能正式成为一名教师。 ...
       现在教师也是很多人的选择,报考教师考试的人也越来越多。谁都知道,申请教师资格证考试并成功登陆后,要调档,要进行政审。政治复习通过后,才能正式成为一名教师。


       教师政审档案被自己拆开了怎么办?
       1. 首先,我们可以选择把档案带到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权威机构,如学校或人才中心,让相关单位的人事部门重新审核我们的档案材料。看看有没有修改过。只要保证我们的档案真实有效,就可以请有关单位在其上重新加盖公章,然后利用机要渠道帮我们转交给人才中心保管。
       2. 档案的拆除实际上并不是最大的问题。对有些人来说,档案拆解后丢失一部分档案是最麻烦的。我们不仅需要重新核实档案的真实性,还要去补办自己的档案。


       3. 虽然补办时只有部分材料丢失,但我们应遵循的程序与所有档案丢失的程序完全相同。整个过程会消耗很多时间。一定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4. 如果档案中确实有缺失的材料,我们只有到曾经工作过的学校或有关单位补办,然后请补办这些档案的工作人员帮我们加盖公章,放入档案袋中盖章。我们在查询档案资料时将其中比较主要的资料补齐就可以。档案出现问题需要及时解决,否则问题发生的时间越长,程序就会越复杂,这是因为档案补办流程和所需的程序会因地而异。

全国快速档案服务

 档案问题最快1天解决,省时省力

 档案存放、档案补办、考研考公遇到档案问题

 9成以上的人咨询档来帮都解决了档案问题

发送您的信息,获得查询资格


(你的信息和电话不会泄露)

推荐档案资讯

本栏推荐

点击排行

档案标签

关注微信